【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黄鹤楼街道:文明实践感党恩,精神力量扶强志

2022-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16日,武昌区黄鹤楼街道花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点对点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道曹井村,共同开展主题为“文明实践感党恩 精神力量扶强志”文明实践活动。

  来自曹井村的党员村民代表在黄鹤楼上俯瞰武汉两江三镇,在辛亥革命博物馆里深入了解辛亥革命历史,感受今天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在黄鹤楼的亭台楼阁中,大家欣赏着黄鹤楼建筑的恢弘壮丽,品读着黄鹤楼书法的博大精深,领悟着蕴藏中国古代文化的精髓。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了解辛亥革命的背景、起印、结果及影响,感受辛亥革命肇造中国共和之基、推动现代文明进程的勋绩。

  一名村民说,“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要倍加珍惜!”多位党员村民纷纷表示“花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的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的体验,让思想受到很大的震撼。”

  “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是我们本次帮扶工作的重点,让对点帮扶村感受到温暖和力量,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担当。”花堤社区负责人表示。在未来,花堤社区将会持续在“扶志、扶智、扶德”上下功夫,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振群众的精气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武昌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