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区南湖街道宝安社区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2022-06-17  字号:[][][]  转发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社区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社区青年的节能降碳意识,武昌区南湖街道宝安社区6月14日上午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绿色低碳集中宣讲活动,为辖区居民讲解、宣传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

  在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各种节能低碳的方式:在日常工作中尽量使用电子化办公,减少纸质件印发;离开房间随手关灯;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空调使用制冷不低于26℃,制热不高于20℃等节能小妙招,倡导大家积极参与节约型家庭、节约型社会建设,践行绿色健康的工作方式,树立良好的生态价值理念,增强节能环保意识。

  会后,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线上线下入户讲:不断强调无论是家庭生活还是在工作中,每个人都应甘当“节能先行”的践行者,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湖街)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