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浓浓重阳情金秋采摘乐 武昌粮道街为特殊家庭送上暖心礼物

2021-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重阳佳节到,秋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9日上午,为了让特殊家庭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体会劳动带来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武昌区粮道街道计生协为特殊家庭准备了一份礼物,带领大家赴江夏区橘子红农庄开展了以“浓浓重阳情·金秋采摘乐”为主题的重阳采摘活动。

  上午8时许,街道工作人员和特扶对象准时到达集合点,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沐浴着秋天柔和的阳光,在芳香四溢的果园里,特扶对象们心情格外舒畅。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自由采摘,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硕果的快乐。

  “很开心有这样轻松的活动,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大家一边采摘桔子,欢声笑语不断,心情格外轻松,喜悦挂在脸上,各个家庭之间愉悦地分享采摘来的橘子。

  本次采摘活动让大家收获了水果,更收获了一份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劳动和丰收的喜悦。粮道街道计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给特殊家庭提供服务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下一步,计生协将继续秉承初心,持续为特扶家庭送去优质温馨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武昌区委文明办 粮道街道)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