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文明创建工作督导专班专项督查武昌区“三站一场”工作

2021-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9日下午,市文明办一级调研员、文明创建工作督导专班负责人张云飞同志率专班综合组成员、市文明办驻武昌区的第五督导组,联合武昌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武昌区区站办、区城管局、中华路街相关负责同志,对武昌火车站、付家坡长途客运站、宏基客运站、中华路码头开展了专项督查。

  张云飞同志一行对标对表、严查研判,从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张贴、志愿服务岗的设置及工作人员的服务规范、工作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知晓率、各场站的三防情况,各场站的站内以及站前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检查靶向督查、当场指出问题,要求各场站负责人精准施策、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整改或制定整改方案。

  张云飞同志指出,面对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武昌区作为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城区,也是中央文明办测评的重点区域之一,武昌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文明创建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各迎检点位对标对表找问题、严查研判销号式整改问题,打造武昌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交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武昌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