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汉水桥街道学苑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

2022-06-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迎接党的101周年华诞,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26日,汉水桥街道学苑社区在翰林珑城百恒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

  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唱出对党的深情祝福,强大的感染力一下子点燃了台上台下的激情。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也让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鼓表演《点赞新时代》、红歌串烧《工农兵联合起来》等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无尽祝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儿节目《寒食》《我的文明梦》《非洲鼓》展现了祖国的花朵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更鲜艳》、情景说唱《描绘中国梦》更是传递出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全体参演队伍集体上台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真情,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学苑社区居民的时代风采。

  社区书记朱帮红表示:“我们社区的居民非常多才多艺,社区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既是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操和对居住家园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据了解,近年来学苑社区一直坚持在每年“七一”、“十一”等重要节日举办文化惠民活动,目前已举办活动几十场,吸引上万名居民观看。(硚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