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残联举办“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主题敬老活动

2021-10-14  字号:[][][]  转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硚口区六角亭街学堂社区残疾人之家里暖意浓浓。由硚口区残联联合六角亭街学堂社区、六角亭街阳光家园助残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主题敬老活动在此快乐开启。十几位来自学堂社区的老年残疾人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老人们拌馅儿、和面、擀皮、边包边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盘盘整齐漂亮的饺子就呈现在眼前。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聊着家长里短,一幅邻里和睦情的画面。几位本月过生日的老寿星,还收获了生日蛋糕和满满的祝福,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

  送了温暖送健康。六角亭街阳光家园邀请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现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仔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常见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向他们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随后,工作人员把饺子送到独居、高龄空巢老人、残疾人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生活,拉近了邻里的感情,更促进了社区和谐。(硚口区残联)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