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紫润北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2021-10-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腾讯公益项目的武汉市贴心人社工们积极链接社区社会资源,将长丰街紫润北社区、武汉市贴心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格林紫润园幼儿园三方联合起来,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开展重阳“敬老、助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10月13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负责人、社工带领辖区志愿者一起看望慰问高龄空巢、独居困难老人。为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并送上牛奶、糕点等生活上的物质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处,志愿者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并祝他们节日快乐。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老人们对此连连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让尊老这一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下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硚口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