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走!去江夏看戏!

2023-02-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看大戏!这几天,谭鑫培戏楼内流光溢彩,掌声迭起,由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江夏区京剧团承办的2023江夏区谭鑫培公园“戏曲过大年”传统戏曲展演系列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吸引了近千名戏迷朋友观看。

  据了解,本次戏曲晚会以“戏曲过大年”为主题,以湖北本土戏曲文化和浓厚的历史底蕴为基础,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期间,特邀来自武汉市京剧院、市楚剧院的戏曲名角在谭鑫培戏楼轮番登台表演名剧、名段,为市民献上八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把“文化惠民”这一举措落到实处。

  江夏区戏曲文化源远流长,戏迷众多,为了满足广大戏迷朋友的精神需求,本次展演利用了新媒体来扩大传播面,每场展演将在“江夏区京剧团”微信公众号中同步直播,并且在谭鑫培戏楼前的广场上搭建超大LED屏进行实时转播,让市民朋友们可以用不同的形式享受到这场文化盛宴。(江夏融媒)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