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江夏区持续开展文明实践日活动

2022-06-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区城管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的“文明实践日 靓丽星期五”主题志愿活动。

  局燃气办党员干部与对口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幸福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及燃气安全宣传资料,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燃气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局机关支部、藏龙岛中队、庙山中队、金港中队、金水中队等单位与社区携手,组织工作人员参与社区保洁劳动。本次“文明实践日 靓丽星期五”活动,总计出动志愿者83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范湖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进行“文明实践 靓丽星期五”的校园清洁活动,经过一夜的大风大雨,树上的叶子全掉落在地上。学生们积极参与这场清洁活动中,用他们的双手清扫出一个干净清洁的校园。

  2022年江夏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海洋村徒步大会在海洋村圆满举办。近200名武汉城市圈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美丽的海洋村用脚步,用微风,用笑脸,助力乡村振兴,引领低碳生活。

  江夏区实验小学体育馆校区美术组教师,带领着全体学生用艺术创作描绘出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展出作品500余幅,涵盖手工、绘画、书法、陶艺、扎染作品等,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在文艺文化实践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笔触表达了对美的认知,也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更加强了动手动脑实践能力。希望用我们的努力,展示美好、存续热情、面向未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