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以高效执法提升文明指数 点亮文明城市生活

2022-06-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增强从业人员守法意识,营造文明经营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文明指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6月13日,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分三组开展辖区公共场所检查。

  卫生监督员主要对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情况、卫生信息公示情况、禁烟标识宣传张贴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文明城市宣传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并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卫生设备设施,强化其作为公共场所卫生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同时,卫生监督员还提供了上门指导,帮助各单位粘贴公益广告,要求他们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用品用具消毒、控烟等卫生管理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对部分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监督员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明无止境,卫生监督不停步。后期,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将对存在问题单位进行跟踪复查,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江夏融媒)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