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2021-10-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江夏区民政局作为省级文明之一,强化使命担当,多措并举做好迎检工作。

  及时传达精神。召集机关、婚姻登记、公墓、殡仪馆等点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会议精神,制定迎检方案,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

  迅速自查自纠。按照最新的点位测评标准,各点位明确责任,并对照标准逐条自查,重点是对宣传内容、氛围营造、应知应会、服务环境以及服务质量方面进行完善、优化和提升,确保每条标准得到高质量落实。

  强化检查督查。区民政局组建专班,对四个点位的迎检情况开展不定期的检查和督查,抽查工作人员的应知应会、查看点位的环境卫生情况、观察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模拟问卷调查等,对于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