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积极整改落实城东大市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2021-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8日晚,武汉电视台《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节目聚焦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不到位问题专场,曝光了江夏区城东大市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有关问题,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联合区商务局、纸坊街进行整治。

  问政节目指出,城东大市场在去年完成提档升级后,市场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出入口进出车辆无人管理;货物杂乱无序、生鲜以及干货出店经营现象普遍;水产、肉类区域污水横流无人管理。

  9号上午九点,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市场内的非机动车,并对货物摆放、出店经营以及整体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东大市场去年从招牌支架、店面基础设施、排水、通风以及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改造升级。节目曝光出来的问题,反映出在市场监管方面还存在不足,目前已经召集相关部门完成整改,接下来将主动与属地以及市场权属部门对接,共同完善管理体系,同时提高现场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积极协调主管部门,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并加大整治力度,努力让市场乱停乱放的车辆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确保这个市场干净、整洁、有序。(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