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而荣】江夏街头光电箱、变电柜“穿新衣” 刷靓城市颜值

2021-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期,纸坊江夏大道一幅幅五彩画作爬上了路边大大小小的光电箱。

  原本单调陈旧的光电箱,经过绘制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为城市增色不少。

  据了解,这是江夏区城管执法局根据省、市、区纪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的“清廉—精细城管”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城市家具”为载体,邀请美院老师和起点美术老师对江夏大道沿线光电箱、变电柜进行手绘清廉文化宣传图文和蓝天白云、山水花草、绿色景观等图案。

  截至目前,已绘制江夏大道46个箱体约600平方米,包括大型箱体7个,绘制含有“为官以廉为先、从政以勤为本”“理想信念不动摇、拒腐防变根扎牢”等党风廉政类宣传语的写意山水国画,小型箱体主要以绘制蓝天白云、山水风景油画类为主。

  通过对光电箱、变电柜的美化涂装,不仅让每一个“城市家具”成为赏心悦目的景观点位,同时也让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最近出家门是发现不一样了,确实增色不少,很有意思。”家住谢家湾的王女士近日在街边见到“穿新衣”后的光电箱表示。(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