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春风行动”暖人心 就业岗位送上门

2023-0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1月30日上午,湘口街道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绿荫路社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求职者络绎不绝。

  正值开年之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企业展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求职者向企业咨询相关情况,在企业间不断考量。企业人员手上拿着宣传单页,向来往的求职者介绍着自己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吸引意向人员前来就业。

  活动现场还有涵盖汽车零配件加工、食品生产、物业管理等数十家企业招聘信息的彩页,方便现场求职者拿取查阅,深受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我们公司近期增资扩产,需要大批车间操作员、维修技师、机电工程师等,目前要招聘100余人。”汉南本地新能源汽车部件制造企业招聘负责人说。

  湘口街道主要领导来到现场,与求职者们亲切交流,询问求职情况。“今年经济回暖趋势明显,企业需要大量招工满足生产,群众求职意愿也普遍较高,我们举办此次招聘会,就是搭建一个平台,牵线搭桥,促进就业,提振经济。”

  据了解,招聘会共邀请了31家参会企业,提供模修技师、机电工程师、仓库管理员、客餐服务员、厨师、数控操作工、机械加工技工、质检员等2546个岗位。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32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21人。(车谷引擎)

[责任编辑:邹祖云]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