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沌阳街道:高歌欢庆迎新春 舞动“村晚”送欢乐

2023-01-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下午,由武汉经开区文旅局,沌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沌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沌阳街文体事业服务中心、沌阳街道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节文化惠民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清廉文化展演在滨湖社区活动广场拉开序幕,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送到群众身边,给当地群众送去新春欢乐和祝福。
 
 
  演出现场,暖意融融,吸引了600余人观众驻足观看。一首楚歌联唱《奋进新征程 楚歌献给党》把党的声音和亲切关怀滋润到群众心坎,博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小品《送礼》道出人生百态,倡导清廉守正的生活作风;渔鼓道情《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歌曲《红梅赞》、戏曲舞蹈《俏花旦》等节目精彩纷呈,压轴折子戏《赶会》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往日的年味又回来了,家门口还能看到这么接地气的节目,特别是后面的楚剧,我最喜欢看,这个节目办得好,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办下去,我年年都会来看。”张大爷边晒着太阳边看着节目开心地说。
 
据了解,沌阳街道春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精彩不断,演出还将于1月29日、30日下午2:30分别在碧湖社区、薛峰社区百姓大舞台连续献演。(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郑仙) 
[责任编辑:邹祖云]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