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走心”,群众更“暖心”

2021-10-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进门扫二维码、过测温门,接过递来的咖啡,在计生窗口办理生育服务证,整个业务办完还不到5分钟,喝着咖啡就将业务办理好,享受。”10月15日上午11时,居民赵先生从办证人员手中接过办理好的生育服务证后连连点赞。

  近日,江城气温骤降,武汉经开区东荆街道政务中心适时推出“便民咖啡”热饮,供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饮用,“走心”的服务,让办事群众更“暖心”。

  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松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东荆街道政务中心通过便民工作法将‘关口前移’,为群众提供更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了更好的方便群众办事,街道将办事大厅从办事处前移至沿街商铺处,方便了群众出入;政务中心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办理各项业务;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给群众最优的服务体验。

  家住十八家社区的陈爹爹由于身体不便,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方式,为他完成了第三季度高龄津贴审验业务。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现在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陈爹爹向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表达谢意。

  截止目前,东荆街道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上门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50余件。

  东荆街作为武汉市“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首批对象,聚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小城镇”,立足实际、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打造特色,不仅提升街道让东荆更美,让东荆居民生活更幸福。(车谷引擎)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