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新华街道开展劳动者先进事迹宣讲

2022-06-29  字号:[][][]  转发

  为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劳动、见贤思齐,6月28日,江汉区新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华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劳动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辖区7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劳模事迹报告。

  活动现场,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倪娟,湖北顺丰唐家墩速运营业点收派员张裕,和武汉市旅游学校教师马丹事迹宣讲人邓志菊,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经历,用朴素的语言、平凡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鼓励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崇尚劳动、有所作为。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就是一种导向。宣讲会现场,与会人员无不为劳模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所感染,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劳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劳动模范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服务好群众、奉献于社会。

  江汉区新华街道工委副书记郑敏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一同推动江汉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江汉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