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动的地质博物馆”首进学校

2022-06-14  字号:[][][]  转发

  6月10日,在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小学,一片“小小地质天地”激起了少先队员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当日,湖北地质博物馆联合共青团江汉区委员会、少先队江汉区工作委员会,首次将“移动博物馆”开进学校。

  展架上陈列的三叶虫、海百合、湖北鳄化石标本栩栩如生;孔雀石、绿松石、青金石矿石标本色彩斑斓;重晶石、方解石、水晶晶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全校少先队员分批前往参观“动起来”的地质标本,耐心聆听科普讲解,不少队员还自发利用课间时间多次观赏学习。

  此次校内地质展,是万松园路小学首次迎来的“移动博物馆”,也是湖北地质博物馆“移动博物馆”进学校的第一站。后续,湖北地质博物馆还将把“移动博物馆”开进更多学校,把地质知识送到更多学生身边。 (青春江汉)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