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按下“暂停键”,爱心护考助力“圆梦”

2022-06-09  字号:[][][]  转发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避免施工噪声给考生及家长造成困扰,万松街道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积极与辖区内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从6月5日起,长投云项目与三镇中心项目承建方积极配合,对施工工地按下“暂停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承建的三镇中心项目紧邻第六十八中学,为了保障良好的考试环境,已对项目进行了停工,并于6月7日至6月9日,在武汉第六十八中学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现场不仅提供免费饮用水、休息亭,还准备了应急防暑、防疫用品等物资供家长和考生取用,为高考的顺利进行贡献微薄之力。

  伴随着高考入场铃声的响起,一顶顶蓝色帐篷、一个个青年志愿者现身考场外,护送高考学子进入考场,向考生传递暖心能量。据悉,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万松街道与各企业一起,致力于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为高考“护航”,助力考生“圆梦”。(江汉区委宣传部 通讯员:刘露)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