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万松街道电力社区:助力高考 情暖学子

2022-06-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22年高考之际,万松街道电力社区开展“助力高考 情暖学子”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走访入户降噪宣传

  “您好,辛苦您把音响调小声一些。现在快高考了,考生需要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6月4日起,电力社区党委书记杨雪连续数日带领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走家串户,入楼栋、上工地、进店铺,开展降喧降噪宣传。“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很有必要,我们肯定全力配合,严格控制活动音量!”大家收到倡议书时纷纷表示支持。

  同时,社区还通过线上,把助力高考倡议书发送到各网格群,倡导居民在考试期间暂停装修施工等,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校园核酸安全护航

  按照防疫要求,高考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有核酸检测证明。端午节期间,电力社区主动服务学校,组织医务人员、志愿者走进武汉市第十二中学,在高考前夕开展校园核酸检测,为高三学子备战高考保驾护航。现场“扫码、 登记、采样、离开”,全程井然有序,学生们按照班级分批分次进入采样点,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当日完成采样1094人。

  爱心助考能量满满

  电力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在高考考点设立“助力高考 情暖学子”志愿服务便民点,6月7日到9日高考期间全称提供服务。考场外搭建了遮阳帐篷,摆放了板凳,准备了菊花茶、矿泉水,花露水、扇子、防暑药品等,给炎炎夏日下陪考的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了一份清爽。大家齐心协力,用满满的爱心为考生加油。(江汉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