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而荣】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打铜人”永远在路上

2021-10-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汉区民权街道打铜社区党委带领年轻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辖区困难事、群众烦心事,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民权街道打铜社区同安里19号的居民焦婆婆,因租户未结清电费问题苦恼了好久。打铜社区网格站90后副站长陈昊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随居民前往同安里19号电表处查看,并耐心安抚焦婆婆情绪。

  陈昊回到社区后,立刻将缴费单和记账本进行核对。但由于年限长,缴费单多,还存在缺失,一时间难以核算出准确的数字。陈昊便找到租户电表的始码与最近一次的止码进行核对,核对后发现问题是出在了几年前更换的老电表身上,困扰焦婆婆和租户许久的电费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焦婆婆十分感谢,特地为社区送来了一面锦旗,焦婆婆说,“社区为我们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生活在这里很幸福。”租户也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把租户也当自家人,让我们有了归属感。”

  “这件事只是社区工作的一个缩影,像陈昊这样的90后年轻党员,我们社区还有很多,他们既是居民的‘服务员’,也是居民的‘小管家’。”打铜社区党委书记倪娟表示,打铜社区一直坚持从居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努力让居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为人民群众服务,“打铜人”永远在路上。(江汉之声)

 

[责任编辑:顾园园]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