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五届社会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江汉区预赛开赛

2021-10-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1日,武汉市第五届社会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 江汉区预赛暨2021年度江汉区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在江汉区举行。

  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区12个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备考,精心组织街道选拔赛,全区共有500余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笔试、实操测试,每个街道选拔10人参加区级预选赛。

  为贯彻武汉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比赛分设两个考场同步进行。比赛将考核分客观题、主观题两大类试题测评选手的应知应会能力,进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育、以赛促用的目的,全面增强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严格执行比赛纪律,认真答题,严谨的参赛态度,展现了江汉区社区工作者求实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新风貌。

  本次比赛将产生12强选手,并择优推荐9名选手代表江汉区参加武汉市第五届社会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决赛(江汉之声)

 

[责任编辑:顾园园]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