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重阳展风采 忆苦思甜感党恩

2021-10-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万松街道青年社区党委组织下沉党员、社区居民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文艺汇演及观红色电影活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居民凝聚力和归属感。

  一曲热情的腰鼓舞蹈《鼓动天地》表达对社区老年群体的祝福;精气神十足的模特秀《江山》让观众们目不转睛,充分展现社区中老年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紧凑的情节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时而紧张,时而泪目。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残酷惨烈的战斗之一,志愿军将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那些鲜活的生命、顽强的意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理想和崇高信念。

  影片结束后观众长久沉思,社区文艺志愿者夏翠兰说:“志愿军不畏强敌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在当今时代继续发扬光大。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保持知难而上的勇气,忆苦思甜,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青年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玲表示,如今的繁荣盛世是电影《长津湖》最美好的彩蛋,我们要凝聚起多方的力量,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实事活动,让社区服务走实又走心,让基屋治理融合又多彩。(江汉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园园]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