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尽全力,“净”待佳音,武汉江岸环卫多措并举护航中高考

2023-06-07  字号:[][][]  

  又是一年中高考,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整洁、安心、有序的学习考试环境,6月5日,武汉江岸区环卫部门周密部署、全力开启“护考”模式,为莘莘学子迎战中高考保驾护航。

  为避免夜间作业影响考生休息,江岸区环卫集团在江岸区花桥、劳动、二七等街道部分小区与物业公司及居民沟通协调,将原本夜间垃圾收运时间调整至白天,结合各小区实际“定制”收运时间,采取定时定点收运。劳动路、正义路、百步亭等垃圾中转站压缩作业时长,全力减少作业噪声影响,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备战环境。

  为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整洁、“路见本色”,江岸环卫加强对重点道路的清洗作业,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洗扫、洒水作业。在卢沟桥路、鄱阳街居民区集中的路段,集中调度作业力量,缩短清洗时段,在保证道路清洁的前提下,将对居民的影响降至最小。

  江岸环卫集团要求全区各作业单位严守文明作业流程,严格执行车辆、设备机械部分操作规范,作业工具轻拿轻放等要求,努力把作业噪音降到最低程度。同时,结合清洁家园活动,加大各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干净整洁、舒心宁静的备考环境。(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冯夏雪 孙敏)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