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而荣】关爱残疾儿童 共创美好家园

2021-12-03  字号:[][][]  转发

  抬头就能看到鸟儿在林间自由飞行,伸手就能触摸到龙猫柔软的皮毛,12月3日上午,永清街道联合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为了迎接世界残疾人日,特别邀请到武汉市残联艺萌听力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到动物园探险游玩。

  一大早小朋友们就在zoolung动物园门口排好整齐的队伍,康复中心的老师认真的和小朋友们介绍了探险zoolung森林的注意事项,小朋友们都很兴奋,一个个眼睛里都写满了好奇,对接下来的旅程显得格外期待。

  探险旅程中,小朋友对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表示出十分的兴趣,zoolungman也很认真的为他们介绍关于每个小动物的故事。

  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当然是小动物互动环节,喂食狐獴、撸龙猫、摸蜥蜴、让巨嘴鸟站在手臂上……这些奇妙的近距离接触,带给小朋友们格外新奇的体验。“从来没见过这个动物,好神奇!”“哇,好可爱!”是小朋友们最多的感受。

  每每游玩到下一个区域都会有小朋友还沉浸在上一个互动中,依依不舍。

  小朋友们一路感受一路学习,了解和接触不同的动物朋友,感受人与自然的关系,打开了他们对世界的求知欲。

  完成的zoolung的探险之旅,小朋友们还一起在zoolung小舞台观赏一场梦幻的泡泡秀,五彩缤纷的泡泡在空中飞舞,引得小朋友纷纷伸手去抓,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一上午的游玩消耗了不少体力,今天的zoolung森林探险之旅就在美味的午餐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还在对整个游玩回味无穷,吃饭也不忘了和同伴手舞足蹈地分享今日的游玩感受。(江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冯颖]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