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而荣】市档案馆与江岸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1-10-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5日下午,江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梁华勇一行来到市档案馆,就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座谈,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书记、副馆长刘望云介绍了文明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市档案馆机关党委负责人、后湖街道工委书记、区档案馆馆长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望云强调市档案馆一直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文明创建工作精神,始终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档案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主动参与、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台,为全市中心工作、重大活动、主题教育等提供档案服务,为机关党员干部、辖区居民、中小学生提供学习教育平台,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档案力量。

  梁华勇表示,感谢市档案馆长期以来对区文明办、后湖街道工委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加强结对共建工作,继续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中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为江岸区加快打造“三中心一基地”、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双方举行了“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授牌仪式。(武汉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陈慧 )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