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问需解困暖企心 联动走访共创营商“优”环境

2023-01-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暖春来临,万象更新。为确保仙山辖区企业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及时了解辖区企业发展“难点”,疏通“堵点”,1月30日上午,仙山鸿宇公司联动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道仙山社区共同开展辖区企业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公司和社区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听企业需求传政府政策,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冲刺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走访中,公司、社区一行与辖区多家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话,耐心聆听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同时针对负责人提出的“招工困难”“门前盲道破损”“门店扩租相关服务”等问题,公司、社区一一做好记录,并提出整改措施,全力以赴为企业一季度“开门红”添砖加瓦,同时提醒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经济抓好、安全守住、底线筑牢。(长江云 通讯员温润)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