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兔年春节,这些小学生把兔子“玩”出了花

2023-01-30  字号:[][][]  

  兔年到来,为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这个春节假期,汉阳区玫瑰园润泽小学的同学们,完成了一份特别的作业——绘、制兔年主题的各种手工作品。

  绘画、做小兔新年贺卡、做兔子头饰、捏小兔子黏土装饰、蒸小兔馒头、制作兔福等,为春节增添趣味,做一只心灵手巧的“手工兔”……学生们发掘身边一切可用的工具和材料进行创意制作,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个个充满童真童趣、色彩艳丽的作品,表达内心美好的新年祝福。

  “为了庆祝新年,我画了小兔新年贺卡。贺卡上,我画了两只可爱的小兔子放烟花的图案,表达我对新年希望,并在旁边写上祝福语‘前兔无忧’和‘兔来运转’。”该校冯芸熙同学说。

  一份份精彩纷呈的实践作业,展示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与个性。“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孩子们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享受学习的快乐,感受成长的幸福!”玫瑰园润泽小学校长黄娟说。(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