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新春活动进社区 宣传防骗金融知识

2023-01-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汉阳支行走进武汉市汉阳区龙兴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洗钱及反假币等防骗金融知识。

  中行汉阳支行防非轻骑兵宣讲团在龙兴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向社区的青少年、务工人员和老年人这三类特殊群体进行金融宣讲。活动中,该行结合当下“非法集资”和“反电信诈骗”的热点,向居民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特点、识别方式及防范措施,引导居民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和银行卡,不要向陌生人泄露验证码、银行卡密码,拒绝高利息诱惑等。

  该行向龙兴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送上了中行特制春节福袋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这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1200余份,接受咨询百余人次。(极目新闻记者 陈红 通讯员 赵梓汐 汪海敏 匡颖)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