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江堤街道向阳村社区开展义诊进小区活动

2022-06-22  字号:[][][]  转发

  6月21日上午,江堤街道向阳村社区联合炎黄居家养老邀请武汉诚顺和中医院,艾格眼科医院、牙达人口腔医院及优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汉博佳园小区党群服务驿站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视力和眼部健康状况,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会诊把脉,制定诊治方案,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疑惑,宣传居家健康知识,并根据就诊结果叮嘱群众预防血压、血糖过高、过低等注意事项。汉博佳园小区党群服务驿站广场排队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在网格长和小区楼栋党小组组长、志愿者指引下,都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耐心等待。

  “现在社区的服务真贴心,我们老人家最关心的就是健康问题了,小区党支部办的这个活动是真真切切地服务了我们老年群体,医生讲得细致清楚,使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汉博佳园的陈奶奶一边说一边对在现场服务的网格长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以来,向阳村社区在江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和指导下,全面推进实施“深根工程”,发挥组织深根、队伍深根、阵地深根的优势,全心全意服务居民群众,切实做好服务深根。同时向阳村社区将继续发挥小区党支部功能,强化小区党员、楼栋党小组组长先锋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与居民群众一起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汉阳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