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安全宣传进社区,让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2022-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龙湖东岸社区居民活动小广场内人来人往。武汉地质勘查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宣传进社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走进龙阳街道龙湖东岸社区,党员志愿者摆“摊位”、送防蚊水、风油精、洗菜盆、安全宣传小手扇、垃圾分类围裙等,吸引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参与。

  “奶奶,使用电器要注意,用完记得断电哦!”活动现场,志愿者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宣传与家庭安全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向现场居民发放应急科普、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

  家住万科汉阳国际B区的李阿姨,积极参与安全知识问答活动,认真地听着现场讲解。“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了解了基本的安全应急常识。”李阿姨高兴地说。

  “为了响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号召,我们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系列活动,开展安全知识敲门行动,让安全知识走进社区千家万户,大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武汉地质勘查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一分公司总经理陈峰说。

  龙湖东岸社区贺嫚书记介绍,“武汉地质勘查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我们社区的共建单位。近年来,他们帮助社区阵地升级打造,解决老旧小区排水难等问题,是社区的‘好朋友’。”(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