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门红

2023-01-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近日,洪山街道召开以“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门红”为主题的2023年洪山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街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一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围绕“讲学习强素质、讲纪律转作风、讲奉献提质效、讲廉洁树新风”四个方面,会议要求全街干部要把“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要明确学习方向,讲求学习方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基础;结合工作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锤炼业务本领,力争“学深、学精,学细、学透”。

  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全街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各项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视为“警戒线”,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举有所虑,大力弘扬“求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提升服务上。

  要发扬奉献精神,提高工作质效。党员干部要时刻怀着大义大德,对党的事业忠诚如一,对个人之事淡泊名利。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扛起使命责任,推进工作方法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

  要坚持廉洁自省,树立时代新风。廉洁既是干部的生命线,也是发展的基准线。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个人的“社交圈”和“生活圈”的净化,树立为民之风、团结之风、担当之风、细致之风,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乍暖还寒,不减饱满热情;年味未散,更添昂扬斗志。洪山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延续“虎”气、“虎”力、“虎”劲,争做“学习兔”“实干兔”“奉献兔”“清廉兔”,奋跃而上、飞速奔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为洪山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洪山大学之城)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