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万家灯火团圆时 春节服务不断档

2023-01-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春节期间,万家团圆,在武汉火车站地区却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坚持在岗服务“不断档”,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武汉站站区人”。

  疏导交通保通畅、维护治安保平安、巡查线路保安全、调度车辆保运力、接驳旅客保有序、清扫保洁保干净、融雪防冻保通行、温馨服务保民生……为了让旅客们平安顺畅回家团圆,“站区人”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演绎着服务至上的责任篇章。

  1月21日至27日,春节7天武汉火车站往来旅客86万人,1月27日返程高峰日更是达到23.5万人,武汉站站区办强化春节服务和安全管理,联合武汉火车站、杨春湖客运换乘中心、地铁、公交、铁路派出所、站前派出所、驻站武警、特警、洪山交警一中队、武铁旅服传媒有限公司、保洁公司等站区单位,坚守岗位,为民服务,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节,努力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洪山大学之城)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