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洪山区领导到和平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6日下午,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绍华走进和平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宣讲中,朱绍华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一场深入的理论辅导和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街道发展,锚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和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号召全街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要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赶超、加压奋进,为和平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洪山大学之城)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