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400余“小江豚”在洪山挥臂争先

2022-06-14  字号:[][][]  转发

  近日,2022武汉“小江豚”游泳节暨第一届武汉市小学游泳校际联赛在洪山区文体中心游泳馆开赛,全市31所学校的427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10×50米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以及“水下寻宝”、“泳往直前”、“如鱼得水”和“桨板竞速”等4项趣味项目。

  游泳是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特色传统体育项目。从2017年开始,武汉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发文推进‘游泳进课堂’活动,目前已有40多所学校参与其中。

  此次举办游泳节,旨在让更多学校和小朋友参与游泳运动,激发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掌握科学锻炼的方法,终身受益。

  武汉“小江豚”游泳节暨第一届武汉市小学游泳校际联赛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主办,洪山区体育局、洪山区教育局承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水上运动学校、武汉市少儿体校协办,由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据武汉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项活动将持续举办。(洪山大学之城)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