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用心用情用智,“五个到位”确保顺利开学

2023-02-01  字号:[][][]  

  1月31日,黄陂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要求,落实黄陂区“2023年这样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开启学习生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实施好“品质大提升行动”奠定基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黄陂教育2022年的工作,分析了黄陂教育现状。会议指出,全区教育系统提高危机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好“品质大提升行动”是区委区政府为黄陂教育发展指出根本出路,黄陂教育人必须铭记于心,落实于行。随后,会议就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卫生防疫、学前教育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开学。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黄淑萍指出,要根据黄陂教育系统“2023年这样干”工作推进会的安排,奋楫扬帆开新局,埋头苦干抓落实,团结奋斗创未来,一步一个脚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担当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黄陂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中当先锋、打头阵。落实到开学工作,黄淑萍要求,以疫情防控到位、教学组织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总计“五个到位”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要抓好常规管理,保障校园平安,即持续做好安全组织机制建设;推进学校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深入细致开展校园安全常规工作;常态化组织安全监管督查;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街乡教育干事等与会。(黄陂教育)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