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综合环境整治,黄陂区前川街打响“第一枪”

2023-01-31  字号:[][][]  

  新春伊始,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保持辖区环境品质,确保春节期间遗留的各种生活垃圾、杂物等脏乱差现象得到及时处理,给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1月29日,黄陂区前川街道办事处会同区城综办和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全面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打响节后环境卫生整治“第一枪”。

  本次整治参加人数40余人,行动由区城管局、前川街道城管中队、三方公司等负责现场调度实施。活动中对辖区内的违法占道、乱牵挂、乱堆乱放、宣传条幅、春节遗留的暴露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使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大家总是怀揣着无数美好的愿景,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同样需要一份我们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增强环保意识、节约意识,让未来的每一个春节都更加健康环保!(黄陂城管)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