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武湖街路长齐在岗 城市管理不打烊

2023-01-31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兔年春节,春节长假期间,黄陂区武湖街城管按照街党工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为标准,以“路长制”为依托,全体执法人员轮班值守坚守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节日保障工作中。

  对违法建设说“不”

  节日前后,武湖城管对违法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持续加强巡查力度的同时,更确保巡查时间和频率,切实控制春节期间突击抢建行为。

  对燃气隐患说“不”

  为确保民众的用气安全,武湖城管各“路长”纷纷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落实燃气供应安全工作要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对胡乱张贴说“不”

  为应对节日保洁的需求,武湖城管各“路长”及时组织分队,清理拆除破损、有碍市容观瞻的店招、广告牌,特别是加强公用设施和公共场所乱张贴的街头广告的清除力度,春节前后共清理破损、违规宣传广告30余处。

  对占道经营说“不”

  于此同时,武湖城管还狠抓落实市容环境整治,有序延长管理时间,每日早上7:00到晚上20:00不间断管理,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节日期间武湖城管劝导制止出店经营及无序流动摊点80余处。(黄陂城管)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