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统佳节清洁美化家园

2023-01-27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21日,六指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代表,利用工作之外时间,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统佳节清洁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人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六指小学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校园周边进行清理整治,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向学校附近居民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对策及急救常识》、《就防一氧化碳中毒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用气的基本知识、提升居民突发意外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因用气用电取暖事故的发生,并为居民们粘贴对联、送福字、拍全家福,在火红的春联,一句句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中感受到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节日气息。

  通过此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统佳节清洁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干干净净迎新春、文明祥和过大年。(黄陂区六指街道六指小学)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