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前川四小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18日,黄陂区前川四小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簸箕、垃圾夹、扫帚等卫生工具,对学校周边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打扫。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他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马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居民提高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深厚的氛围,也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今后,前川四小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散爱心,传递文明。(武汉文明网)

[责任编辑:邹祖云]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