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黄陂区六指街:身入心至下基层 全力彰显党员红

2022-06-30  字号:[][][]  转发

  6月份以来,六指街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一线调查、对接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在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

  六指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志国同志与新华村群众交心谈心时,群众反映村里黄希湾等几个村湾缺少路灯,影响群众出行。罗志国同志立即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和村“两委”到实地开展走访,并详细部署路灯安装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六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志勇同志在群乐村走访群众时,群众反映管家湾塘堰需要修缮以解决灌溉难题。刘志勇同志通过实地调查、协调相关部门筹措项目资金、组织专业人员制定塘堰清淤和蓄水施工方案等,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农业生产用水需求。截至目前,六指街已累计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11项,累计开展走访调研26次。

  下一步,六指街将持续在“下”上常态长效、在“察”上细致耐心、在“解”上优化举措、在“暖”上用情用力,全面掀起实践活动新热潮!(六指街)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