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家门口就能看好病”愿望成现实

2022-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医生,我膝盖和右腿疼痛有两个多月了,越来越疼,现在只能靠柱拐杖行走了。一直想去医院就诊,但是子女不在身边,自己又不方便,拖到现在终于盼到你们医疗队来我们村了。”

  近日,黄陂区人民医院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罗汉寺街大院村义诊。困扰该村李爹爹两月余的病痛解除了。他不禁感叹道:“家门口就能看好病的愿望成现实了!”

  当天,黄陂区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骨科等专家团队,共为100余位村民开展了测量血压、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

  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还实地察看了大院村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医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院党员干部将带头做到用脚下基层、用力察民情、用心解民忧、用情暖人心,将医院的发展优势、医疗技术、文化特色传递到乡村,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健康服务。(黄陂融媒)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