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康宁被授予“黄陂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2022-06-20  字号:[][][]  转发

  武汉市黄陂区委政法委6月17日对武汉文理学院法学专业大四年级学生康宁授予“黄陂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介绍,2021年8月24日晚,康宁与三名同学在江滩散步时发现一名欲跳江轻生的女子。在确定女子有轻生意向后,康宁不顾正值汛期水流湍急,跳入漆黑的江水对她展开施救,最终该女子被拖到岸边浅水区域获救。

  “今天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我非常荣幸。这个事情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我以后还会继续持续这样的精神,去做人做事。”说起自己救人的感悟,康宁说,一个行动能够拯救一条生命和一个家庭,是值得的,很庆幸做出了一个不让自己后悔、不留遗憾的选择。

  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说,康宁见义勇为的正能量行为在师生中反应热烈,影响巨大,希望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能够在武汉文理学院长久地传递下去。 (新华网客户端 周璇、陈娟娟)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