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召开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2021-12-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3日上午,黄陂区召开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何建文面对面听取老干部对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老干部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和完善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凝聚起共同推动黄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区委政研室汇报了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与会老干部们围绕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立足实际,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公共服务、民生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何建文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予以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建文向老干部们表达感谢和敬意。何建文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黄陂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为黄陂的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建文强调,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指导黄陂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内容更严谨、更全面、更丰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黄陂发展,提出更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好建议。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优先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让老干部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区领导杨耀启、张国金参加座谈会。(幸福黄陂)

[责任编辑:顾园园]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