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轩岭街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现场办公会

2021-10-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10月19日上午,长轩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绪旭、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美华及分管领导到长岭社区集贸市场召开长轩岭街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现场办公会。街城管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宣传室、交通中队、长岭社区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全街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再部署。随后,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到农贸市场、社区、主干道等重点点位,逐一检查、分析研判,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向居民宣讲文明理念,确保迎检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

  现场会结束后,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到木兰大道部署沿线综合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木兰大道沿线两侧存在的问题,要求迅速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任务,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在限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

  赵绪旭强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街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营造浓厚氛围。并要求全街上下以此次复查为契机,在力求短期见效的同时,也要总结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长轩岭街道)

 

[责任编辑:顾园园]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