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木兰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1-10-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完成市、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10月19日下午,黄陂区木兰乡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乡长王红星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永刚同志作重要讲话。

  首先,宣传统战委员陈中惠同志传达了全区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迎检工作进行责任划分及具体安排。随后,陈继良委员部署了全乡集镇管理及村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刚同志在讲话指出,木兰乡作为全国文明乡,要在本次创城复查工作中积极行动、马路办公,要从以往的经验出发,不断进步,提出了八点具体要求:认识要到位,责任要扛起,重点要突出,措施要非常,氛围要浓厚,投入要保障,特色要彰显,信息要及时,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守好“责任田”,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最后,王红星同志从强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整改、督导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木兰乡将通过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把木兰乡打造成全国文明乡镇典范。(木兰乡 李敏歆)

 

[责任编辑:顾园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