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黄陂区开展违法占道、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21-10-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辖区人行道交通秩序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10月14日,黄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盘龙城管委会,组织执法力量约80人,对盘龙城巨龙大道下集段违法占道、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着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城市文明形象。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采取“理性、平和、文明”的执法方式,加大对占道经营商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积极帮助商贩清理违法占道货物,最大限度“让路于民”。

  执法队员对违停非机动车采取清障拖离的方法,并积极与周边小区、商超保安人员沟通,要求其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占用非机动车道的摊位和车辆积极劝离。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了我区城区市容环境,为建立市容秩序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夯实了基础。下一步,黄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继续采取宣传教育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黄陂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顾园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