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以我为荣】上门“颁奖” 城管“路长”为30家星级商户“送礼”

2022-06-27  字号:[][][]  转发

  “没想到做好自己店子周边的卫生,还能收获满满,我们一定继续配合做好三包工作!”近日,将军路街综合执法中心、城管所“路长”和“店长”们纷纷来到各自辖区,给在“星级商户”评选中脱颖而出的30家商铺(单位)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据了解,活动前期,为了引导辖区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将军路街综合执法中心、城管所通过加大入户宣传力度,讲解“门前三包”承诺书等方式,共发放发动了全街1000余家沿街商铺(单位)参加“星级商户”评选,充分调动了商户们在城市综合管理中“唱主角”的积极性。

  “颁奖”现场,“路长”及队员们逐一登门,简要介绍了“星级商户”评选实施方案,并宣布评选结果。受到表彰的商户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的经营传统,做好“门前三包”,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商户和居民参与到城市综合管理中来,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往常都是我们要求店家担负起维护市容环境的责任,通过评选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加深了我们和群众的联系。”将军路街“路长”杨园开心地表示,现在有更多的商户和群众能够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也让自己心中充满了温暖和力量。

  据介绍,今年,将军路街综合执法中心、城管所运用城市管理信息化平台,全面推行“门前三包”监管,每季度实行沿街商户(单位)星级评选制度,发挥商户、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奋力打造“门前三包”示范街,在解决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改善市容市貌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