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领导到径河街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2021-10-22  字号:[][][]  转发

  10月20日上午,东西湖区副区长郭小平到径河街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码头潭公园、华景川秀丽春江项目工地和三店地铁站,在公园查看了内部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检查了便民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在项目工地查看了现场施工秩序,宣传氛围营造情况,食堂宿舍的环境卫生情况等,在轻轨站点检查了路面道路、绿化带、公共设施的维护情况等。

  郭小平指出,一是要保证公园的公共卫生、健身器材、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的整洁与安全,维护好便民服务设施设备,做好公园内部和周边的环境维护,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要确保楼盘建设施工安全,同时加快建设进度;街道要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做好三店和径河地铁站周边道路破损问题和积水问题的整治工作,并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和对标创建。二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动态巡查、督查,举一反三,强化市容市貌治理工作,给社区群众呈现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三是加强重点点位的对标创建工作,抓重点破难点,抓细节促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