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领导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2021-10-21  字号:[][][]  转发

  10月20日下午,东西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强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重点督查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电影院、书店、公共文化设施等点位类型,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旅局和柏泉街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柏泉街道办事处、柏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恒大嘉凯影城恒大城店、区新华书店、区图书馆、浩洋网咖等重点部位。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各点位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岗工作情况等创建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已责令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

  刘华强要求,一要站高位,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是当前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区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二要明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创建工作责任,包保责任人要弄懂学透测评标准,严格对照标准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三要补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白短板、问题、症结所在,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辨症施治,有的放矢;四要强宣传,加强创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五要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为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临空港力量。(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